close

出發大阪 (20).JPG

會有這趟瘋狂的日本8天旅遊契機,是因為要打擾果凍布丁的蜜月開始的阿

一開始是因為果凍布丁結婚找我跟魚當伴郎伴娘

然後蜜月旅行不想跟大家一樣跟團,但又擔心自由行會崩潰,所以我們就自薦當導遊了阿(其實根本就是想出國阿)

雖然我不是日本的瘋狂愛好者,但我還是覺得要玩就要瘋狂一點

所以說服大家來一趟大阪+東京的行軍旅行

出發大阪 (18).JPG

出發大阪 (19).JPG

剛剛前面說了,因為我不是日本的瘋狂中毒者,所以在完全沒注意到的情況下,只是因為剛好配合果凍布丁的婚期,

無心插柳 柳橙汁..(誤)..的訂到櫻花季出發 哈哈哈哈

出發大阪 (22).JPG

出發大阪 (21).JPG

因為出發的時間各家航空公司都很貴,廉價航空也沒多便宜,但也只能挑選在這當中比較便宜的JETSTAR捷星航空囉

機上的座位是 3 3 ,我身高157CM,你們看我坐下後,膝蓋一樣是接近要親吻前面椅墊的程度

位子真的好小阿 (想哭)

出發大阪 (30).JPG

出發大阪 (31).JPG

我們買的票是一般的組合,有送簡單的早餐,因為是一早,所以是簡單的糕點和比薩薄餅

真的真的不是我在說...原本我以為長榮航空的飛機餐已經是世界難吃的,沒想到還被我們遇到更難吃的(遠目)

出發大阪 (50).JPG

還是有可取的事啦,就是捷星的機師降落飛機真的是很強,很穩而且很準!!!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比原本預計的晚大約15分鐘左右才起飛,可是我們比原訂的抵達時間早了將近40分鐘就到了

我一度以為我們上錯飛機飛錯機場了說

後來因為實在太早到,還沒輪到我們飛機連接空橋,我們還在跑道的中間停了15分鐘才可以到我們的空橋門

出發大阪 (32).JPG

當然各位日本旅遊達人都知道,從關西空港進大阪市區的方式有很多種,所以我也是在出發前認真上網研究不少功課

想讓我們這趟旅程能夠又快速又帥氣這樣

所以很自然的選擇了 南海線的rapit特快車,大約40分鐘左右就會到難波喔

南海電鐵rapit特快車的車票我是事先在雄獅旅遊購買的,每張307元(匯率不同,實際費用請自行上網確認唷)

領好行李後往機場2樓的空橋走就會看到南海電鐵的售票處囉,因為我們事先買好,所以去排專門換票的櫃台唷

那因為換票是不用先押時間的,所以可以去換票時再跟櫃台人員確認時間就可以囉

出發大阪 (34).JPG

在排隊南海電鐵換票時,魚就先去幫大家買大阪的ICOCA卡,這個就像是台北悠遊卡一樣好用的交通卡

基本上是一定要買啦,真得很方便阿,幾乎快要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可以用,便利商店也可以唷

甚至到東京,也一樣可以搭車和商店消費

出發大阪 (36).JPG

南海電鐵的入口就在售票處的對面,所以不可能走錯啦

出發大阪 (54).JPG

這就是我們這次要搭的rapit特快車,聽魚介紹是鐵人28

恩好..其實我不懂這個...我當初純粹就是覺得很帥 哈哈哈

出發大阪 (43).JPG

出發大阪 (12).JPG

出發大阪 (13).JPG

內裝也是很高級又舒適唷,我們因為是4個人,車上坐位也是可以轉向的,我們就轉成面對面這樣

出發大阪 (39).JPG

鐵人28的對面月台就是普通車,長得很像我們的區間車吼,看完就覺得..還好我們選特快車阿

出發大阪 (58).JPG

40分鐘後,我們就抵達南海電鐵大阪難波站,民宿人員跟我們介紹說差不多是走10分鐘左右就會到民宿囉

日本的空氣真的是好好阿!!!

因為我們比民宿入住時間早到,其中一間房間還在整理,所以我們4個先擠一下啦

大阪民宿 (1).JPG

大阪民宿 (2).JPG

大阪民宿 (3).JPG

日本的房間就是小小的,空間是夠用,但跟韓國的民宿比較起來就是小了有一半,但價錢卻是韓國民宿的一倍

大阪民宿 (4).JPG

大阪民宿 (5).JPG

浴室內也是該有的都有,也很日本習慣的將洗衣機放在浴室內,好像是因為日本比較乾燥,

所以放在浴室也沒問題喔!!

不過我不太了解淋浴這邊很深的凹槽設計,或許是可以泡腳嗎?

心齋橋 (25).JPG

心齋橋 (26).JPG

心齋橋 (27).JPG

放好行李後整裝出發,第一站要先來吃個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這個離我們民宿很近唷,而且出發前我就好期待這個

而且因為同事之前去的時後都說會遇到某幾個品項SOLD OUT 或者 大排長龍的狀況

但可能是頂著果凍布丁的新婚氣勢,此行我們一直都很幸運,來這邊也沒有遇到這兩個問題喔

心齋橋 (32).JPG

超幸運的一下就買到龍蝦三明治啦

我跟魚吃的是龍蝦+蟹肉,這種可以混搭的最適合我們有選擇恐懼症的人啦

新鮮的龍蝦好Q彈,蟹肉也很大量,配上烤的熱酥的麵包,天吶天吶!!!寫到這裡又餓了啦...好想吃喔!!

大阪城公園 (54).JPG

大阪城公園 (55).JPG

吃完龍蝦三明治後要去大阪城公園走走,因為 Luke's Lobster就在地鐵站旁,所以很方便喔

但我們位置在 【御堂筋線】M19心齋橋站 要走地鐵內到 【長堀鶴見綠地線】 N15心齋橋站 ,不過這走起來不簡單,整個走超久

我們要搭到【長堀鶴見綠地線】 N20森之宮站   出站走出來就是囉

大阪城公園 (56).JPG

大阪城公園 (23).JPG

大阪城公園 (141).JPG

大阪城公園 (41).JPG

話說這個大阪城公園佔地真的有夠廣,從森之宮出來後還要走20分鐘左右才會到櫻門和天守閣喔

不過我們沒有特地要參觀什麼,所以我們就是隨心的走走看看

大阪城公園 (40).JPG

大阪城公園 (95).JPG

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在排路邊攤,也想入境隨俗吃吃看

買了炸雞和炒麵...現在想來,這應該是我們8天旅程唯一吃到的地雷了阿

大阪城公園 (52).JPG

大阪城公園中有一條路,櫻花好滿好開,沒有特地要賞櫻的我,也是醉了阿..真的好美喔

好多日本人都在野餐,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體驗一下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感覺阿~

心齋橋 (35).JPG

心齋橋 (11).JPG

離開大阪城公園後,我們的少少景點行程就結束,回到心齋橋要開始逛街囉

深愛抹茶的我,一看到行前功課裡面有標註的 【宇治園】立刻就要停下來買一支阿

真心不騙的濃郁抹茶霜淇淋,好吃到不行啦

現在正在後悔離開大阪前沒有再繞去吃一支阿

心齋橋 (48).JPG

逛一逛走到這個熟悉的店家門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有一個日本影片,一群穿西裝的日本上班族

在日本各地跳著整齊到不行的機械舞,他們的影片都有超高的點閱率

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就在這裡唷!

心齋橋 (47).JPG

不過這裡的2樓才是我們的重點啦

這間cafe & pancake gram】可說是我早在半年多前看到愛玩客介紹就想來吃的名店

那時後因為同事要來,還一直猛推薦給同事

這個厲害的鬆餅每天只有三個時段有提供,每個時段30份,可能因為心齋橋這邊的人潮實在太多

我同事來的時後就有遇到才開賣就SOLD OUT的哭哭事蹟

聽說關西其它的分店比較沒這麼誇張,如果有去其它地方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心齋橋 (45).JPG

我們預計要吃18:00的時段,所以17:00就去,店員說開賣的前1小時就可以預約並先入座

所以我們就非常幸運的拿到1號和2號的號碼牌啦

心齋橋 (44).JPG

因為18:00鬆餅才會來,所以我們就一邊等一邊喝飲料聊天休息,畢竟出發到大阪前我們都只睡了不到2小時阿

心齋橋 (46).JPG

各   位   觀    眾   ,等待絕對值得阿 !! 你們看看這個厚鬆餅有多美

吃起來就像是蛋白霜那種綿密鬆軟,配上不甜膩的奶油,真的絕配

我是一個很愛吃鬆餅的人,鬆餅中喜歡PANCAKE的程度又超過WAFFLE

這間的這個鬆餅真的是我吃過這麼多間以來的第一名!!!超強的

還好我們2人點一份,這樣份量剛好,如果按照原本預計的4人一份,一定會後悔的阿

心齋橋 (82).JPG

情侶鞋也是要閃瞎我了呀

心齋橋 (21).JPG

雖然很暗,但既然來了就是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在有名的固力果前拍拍照~

心齋橋 (95).JPG

心齋橋 (100).JPG

心齋橋商店街的週邊就是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是人阿,超級熱鬧

不知道您們看不看得清楚,這張河畔的另一頭一欄旁邊那裡就是有名的章魚燒,排隊人潮相當誇張這樣

心齋橋 (64).JPG

心齋橋 (65).JPG

心齋橋 (105).JPG

因為規劃行程時,魚說 〝來大阪就要吃大阪燒〞,所以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就理所當然的選擇來吃大阪燒阿

聽說這間 【千房大阪燒】是大阪第二名,不過看了好多人分享都說覺得第二名比較好吃阿

而且這間好強,一整棟都是他們的,按照順序排隊,服務人員會指引你去有位子的那層用餐唷

裡面還有電梯可以搭,所以一點也不會累

心齋橋 (10).JPG

心齋橋 (2).jpg

心齋橋 (9).JPG

我們點了有海鮮也有肉的口味,好像是店家推薦中的前幾名

也有點炒麵,因為不是在吧台區,所以是煎好炒好再送來我們面前的鐵板上

心齋橋 (108).JPG

果然來大阪真的要來吃大阪燒和大阪燒店賣的炒麵阿

吃起來真的和在台灣吃的完全不同,台灣賣的麵粉感都很重

這裡是真的可以吃到那種食材的新鮮,一口吃下去滿滿的餡料滿出來的感覺

真的超級好吃!!!!

心齋橋 (110).JPG

吃完千房,路上看到 世界第二好吃的波蘿麵包 】這個我們在沖繩聽同事推薦後一吃就愛上的波蘿麵包

雖然吃千房已經吃飽,但說什麼也要點一個來吃吃阿,不過今天晚上真的太冷,我們都只點了麵包不加冰淇淋的

也是超級超級好吃阿!!!

心齋橋 (118).JPG

心齋橋 (6).JPG

 

心齋橋 (116).JPG

心齋橋 (3).JPG

在大阪心齋橋這邊有超級多間的章魚燒,每一間都有人推~

但因為實在很累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排那些人超多的店

所以挑選這間 【本家章魚燒】也是有名,但人潮剛好沒這麼多

一樣不出意外的,日本的章魚燒就是軟爛爛,但是章魚非常真心大塊又新鮮喔

心齋橋 (66).JPG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吃吃喝喝和逛街買東西當中要渡過啦

回民宿前我們去驚安殿堂買了休足時間和兩瓶沒喝過的酒精飲料

日本的這種水果氣泡酒精飲料真的好多樣化

我們期待可以每天喝不同的來享受在日本的時光啦

 

這豐富到腿斷的行軍日本行,才第一天就破百張照片,在寫這篇時一直回味,真的有一種想念日本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 薛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