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必須說,第一天是晚班機還真的沒有什麼遊記好寫的 (大笑),所以我就把出發前吃拉麵這件事也跟你們分享啦~

0005.jpg

我們這次因為班機的關係選擇了搭高鐵前往機場,晚餐就在桃園高鐵站解決,哈~想不到我的一風堂初體驗居然是在這

0007.jpg

各式配料

0008.jpg

赤丸玉子拉麵

0009.jpg

辣肉味噌玉子拉麵

0010.jpg

一風堂自家製煎餃

0011.jpg

一風堂博多飯

話說一直以來我的拉麵最愛都是花月嵐,但吃完一風堂之後我們的排名快要動搖了啦,雖然辣肉味噌不辣這件事情讓我有點失望之外,其它部分都算是很強大的耶,麵條軟硬適中、湯頭也不會過鹹,再配上博多飯真的會讓人完全滿足耶~

吃飽之後我跟魚就搭機場客運前往第一航廈和我的親咕們相聚,辦理Check in手續讓我們對廉航感到厭煩,不過我們遇到的櫃台地勤服務還是很好,只是對於行李公斤數這件事我們都無法接受,因為真的隨便裝居然都超過10公斤耶,可能我們事先沒量好也是個問題,但我們這次已經盡可能讓行李減少,因此這樣提心吊膽的感覺讓我們很不愛~然後還要很慌亂的在櫃台前整理行李 (想哭)

0030.JPG

辦理完報到手續後接著通關、逛免稅、登機 還有狂拍照~

登機時才發現廉價航空的機內空間真的好小,座位椅墊也很薄,要坐4個小時其實屁股不太好受耶,座位不太舒適讓我對於廉航感到卻步~還好是因為腿不夠長,所以對於位子前後的距離沒有太大的感覺

威航的空姐很活潑很可愛,比較沒有距離感,會讓人想好好的看安全指示說明唷!!另外我也強烈建議可以不用訂餐,上飛機前吃飽一點比較好,因為餐真心看起來很難吃而且還要賣250元,雖然也有泡麵可以選擇,可是我真的也不想吃一碗60元的來一客阿!!!!

另外,還是要嘉許一點就是,威航的機師起飛和降落的技術非常高超,我們去回程得起降都超級完美,尤其是降落,幾乎無感~光是這樣就要起立鼓掌了呀!!!((拍手))

 

到了DMK廊曼機場後,因為太多人要辦落地簽,我們已經先辦理好的就是幾乎不用排隊就通關了,行李出現的速度也很快,拿好行李後我們就到 計程車櫃台Taxi Stand 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 BTS  Samam Pao 的VIC 3 Hotel,我只能說即使準備的再齊全,泰國的計程車司機不太認識路的還是很多,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從機場搭計程車的經驗都很好,司機也都不會有亂繞路或偷偷喊價的問題,永遠都是 拜米特(by miter) 阿~

順帶一提,我們泰國自由行的經驗很多年來,都非常熱愛搭乘當地的計程車或是計乘摩托車,費用超級便宜又很方便,所以從來不曾失望阿,至於可能有人會問難道都沒有受騙的經驗嗎?! 嗯~有的,只有1次,不過那位司機很倒楣,剛好遇到我方向感極好,所以才從35B起跳到50B時我就發現他開始在亂繞,不論他是故意還是真的找不到,總之我們就是立刻要求要下車了!這或許不完全算是被騙的經驗,所以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大家可以不用害怕好嗎!!!!有時候台灣的計程車司機還比較恐怖~在泰國我們最常遇到的還是會忍不住被我們的破泰文弄出笑聲的司機阿~

 

0037.jpg

0038.jpg

附上VIC 3 Hotel 官網提供的房間照片,底下則是我們自己拍攝的

0039.jpg

從DMK到VIC 3 大約是只要20分鐘左右,VIC 3 Hotel距離 BTS  Samam Pao 站走路大概是2-3分鐘,空鐵站下來就是7-11超級方便的喔~如果對於想省錢又不想走太遠才有捷運搭的朋友,可以考慮選擇這間~乾淨簡單又方便,而且早餐蠻好吃的唷

但還是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在VIC 3 Hotel遇到的瞎事

1.夜班櫃檯人員的英文很不好  (早班英文非常好)

2.房間鎖有點狀況,很難對準鎖上,而且沒對準的話鎖的警報器會一直響

3.wifi密碼請櫃台協助換了2次都不能使用,跟櫃台人員反映,但是他說他已經換過了~然後就是副他也沒辦法的態度

4.因為辦理入住時沒有說到早餐時間,我打電話到櫃台詢問,他的回答是房間的牆壁上有旅客指南請我自己看!!!!但是他花時間跟我說這些的時候怎麼不直接告訴我時間,而且旅客指南不在牆壁上,是在上面房間照片中那個大鏡子的梳妝桌裡面!!

5.電視只有聲音,沒有畫面!!不過我們兩間房也是只有我們房間有這個問題,還好很快要睡

空間小這件事我比較沒關係,畢竟我早就抱持著只是去躺幾個小時這樣的心理準備,但經過以上這些很開玩笑的事蹟,以後我真的無法再去住了啦!! 

((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住後心得,熱愛VIC 3 HOTEL的朋友請不要打我,預算不多只希望簡單乾淨方便的旅客還是蠻可以住住看,跟團住這間的話也還OK唷 ))

 

0036.JPG

飯店再瞎,也不會錯過7-11((請劃重點)),泰國的7-11超級無敵好逛,而且食物沒有地雷!!!微波食品也都美味至極,是台灣完全沒的比的阿!! 便當類好吃、漢堡類好吃、meji牛奶好喝、燒賣丸子也好吃、零食選擇多樣化、燕窩和優格好吃!!!總之除了飲料的選擇輸給台灣之外,其它都超棒der 

 

最後,可能大家會覺得前一篇行前規劃和第一天比較無聊一點,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好好的完成之後每天的遊記和飯店、SPA介紹的 !!!

 

BY 薛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如果有任何需要改進的部分,請不要吝嗇告訴我,謝謝你們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薛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