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 (7).JPG

要出國員旅啦~已經快要忘記上次參加員旅是什麼時候哩...前公司哪有這種好福利...上一次是在補習班的時候...看看有多久 

這次要和大家一起去沖繩...嗯...我大概國中?還是哪時有去過一次...印象根本0

所以這次可以很自然地把自己當成第一次前往啦~~~

這次搭乘華航的早班機前往沖繩..凌晨2點多整理好行李..雖然眼看只能睡不到2小時..但太害怕第一天在沖繩就累爆..所以還是睡了..

早上我們新北區的有一起叫一台小巴士機場接送..但運通司機真的很瞎.....第一站的我們,他居然沒確認就載了一個看起來有嗑藥的人上車...我們提早5分鐘到集合點還沒看到司機...又再多等了10分鐘覺得不對勁打給司機,司機居然還長嘆一口氣說“啊...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後來他繞回來接我們,再慢慢地前往接下來的停點把大家接到時已經超過原本預計的時間很多啦.....哭哭

是真的真的以為要來不及報到了說....而且一到機場華航櫃檯居然大排長龍...整個很崩潰耶...((我的免稅店啊.....吶喊))..等待時間真的很漫長...只好一直狂拍照啦...

 

桃園機場 (1).JPG

這次小魚一起去...先探探路...看是不是值得再去

桃園機場 (3).JPG

我跟娟穿同一件耶...哈

桃園機場 (5).JPG

超幸運遇上我最愛的香水品牌之一 JO MALONE機場免稅櫃位開幕..即使快要來不及登機...也要瘋狂購入啊...

但是購入JO MALONE後回程取貨有別的小插曲...後面再跟大家分享...==

飛機上.JPG

飛機一直瘋狂DELAY,真的是等了好久才上了飛機..開啟了這只要55分鐘就會抵達的飛行時間,而且因為飛行時間太短...餐點也是簡單的雞肉堡,旁邊的是老楊方塊酥..我原本還蠻想吃的..但我發現上面居然有一堆的白巧克力..相當傻眼....我超討厭白巧克力的

屁股還沒坐熱..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就會到沖繩...一下機就看到暖暖的陽光真的很棒....

抵達沖繩 (1).JPG

抵達沖繩 (4).JPG

你們看看我在機場遇到誰!!!! 徐 康 俊 !!!有看奶酪陷阱嗎..男2真的就是有一種魅力啊...!!!

 

不過在機場的小插曲讓我對日本的海關感覺有一點點不好....原因是拿完行李後的那個檢驗櫃檯真的很麻煩...明明報關單上面就可以寫同行人數...偏偏要我們一人寫一張,而且在飛機上空姐也跟我們說可以3-5人一張就可以了...真的超級浪費時間的好嗎...而且排隊的人那麼多...一直叫我們去重排,後來要抽檢小魚的行李,我想說我留下來幫忙看看是否需要幫忙翻譯...居然不讓我停留.....到底!!!!有什麼問題嗎...

 

走出機場上了租車公司的接駁車,準備取車開啟這次沖繩的員工旅遊自駕玩啊~

抵達沖繩 (9).jpg

抵達沖繩 (7).JPG

 

抵達沖繩 (8).JPG

我們這次總共23人訂了4台車..都是6人座的大車型...而且後面還有放行李的的位置..車型真的很大~原本想幫忙開開看得我其實有點膽怯...

不過魚說這種車開起來蠻舒服的..加上沖繩的車不多~蠻好開....感謝這次魚4天的辛苦的司機,很安全的帶我們出去玩!

而且租車公司的導航也都有中文介面還中文語音~其實沖繩自駕真的很方便啊!!! 出發前也只需要在監理站花個50元換一張譯本就可以自駕啦~

暖暮拉麵 (9).JPG

沖繩第一站來到的是 暖暮拉麵~這家在沖繩分店好多~但聽說每間店吃起來味道有一點點不同?!哈哈~但都是好吃的那樣

趕快進去吃吃看!

暖暮拉麵 (17).JPG

一進入也是先用販賣機點餐...我跟魚一直很喜歡日本拉麵店這個設計

暖暮拉麵 (3).JPG

暖暮拉麵 (4).JPG

我跟AMY 好開心啊~一起出來玩

暖暮拉麵 (5).JPG

 

暖暮拉麵 (6).JPG

這是迷你煎餃..超級好吃喲!超想來份大的

暖暮拉麵 (7).JPG

我的20倍辣度的拉麵...但我說真的!不辣..........害我有點想念花月嵐

但這間糖心蛋是真的非常好吃誒

暖暮拉麵 (8).JPG

暖暮拉麵 (15).JPG

暖暮拉麵 (16).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我們一進去就是包場!

暖暮拉麵 (20).JPG

整體來說這間拉麵店蠻好吃的..也很喜歡裡面的氣氛...當成第一站超適合!!一下就融入日本

湯頭濃郁但不會到過鹹,這點還不錯~一碗的份量也蠻剛好,配上煎餃很讓人滿足喲!

ASHIBINAA OUTLET (15).JPG

吃完拉麵來到 ASHIBINAA OUTLET MALL,當然就開始放風逛街啊~

ASHIBINAA OUTLET (2).JPG

ASHIBINAA OUTLET (12).JPG

ASHIBINAA OUTLET (14).JPG

ASHIBINAA OUTLET (16).JPG

ASHIBINAA OUTLET (17).JPG

這個OUTLET其實認真逛起來蠻大的~精品、服飾、運動用品...各種雜貨真的很多~有的和外面價差不大,但認真找找也有很便宜的唷,像是GAP 、LEVIS都是很划算的選擇,喜歡的人應該會很豐收啦~

ASHIBINAA OUTLET (9).JPG

ASHIBINAA OUTLET (8).JPG

ASHIBINAA OUTLET (5).JPG

ASHIBINAA OUTLET (7).JPG

逛累了也有餐飲店可以坐下休息..我們來到31冰淇淋~有很多日本才有的口味耶~其中居然有櫻花!!蠻特別

我點了 草莓、大納言紅豆和櫻花~點的是兒童MINI SIZE,這樣吃三球剛剛好!!

ASHIBINAA OUTLET (11).JPG

旁邊的星巴克也有去光顧一下前一天才開始販售的 哈密瓜星冰樂~

嗯....我只能說...星巴克還是有地雷的好嗎...真的不好喝誒.............裡面是有哈密瓜果粒,但是甜味真的好化學..真的很不合理~雖然碎冰融化後還好一點

但真的是無法推薦的飲料!

 

離開OUTLET就要準備前往住宿的RICHMIND HOTEL囉,這間飯店為在市區,走路到國際通很方便唷~散步大概10幾分鐘會到

RICHMOND HOTEL (1).JPG

房間很基本,但是在日本來說,我們都覺得已經算大了耶

RICHMOND HOTEL (2).JPG

RICHMOND HOTEL (4).JPG

這台空氣清淨機很得小魚的歡心,一直說以後要買一台放我們的家

RICHMOND HOTEL (5).JPG

RICHMOND HOTEL (6).JPG

RICHMOND HOTEL (7).JPG

RICHMOND HOTEL (14).JPG

RICHMOND HOTEL (15).JPG

備品很多,而且會每天補充

RICHMOND HOTEL (16).JPG

洗起來很舒適的洗潤髮和沐浴..雖然我第一天很白癡的把洗髮精和沐浴乳拿錯使用....(淚奔)但我還是很推這間飯店的備品唷

而且話說其實可以去飯店櫃台拿泡澡的沐浴鹽唷!!

 

目利きの銀次 (20).JPG

稍微休息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搭電車要去吃很厲害的 目利きの銀次 居酒屋 ,這次去的是 新都心店,以下提供地址電話,建議出發前一定要打電話預約比較好喔!因為這間真的很熱門

地址: 1 Chome-9-19 Ameku, Naha, Okinawa Prefecture 900-0005日本

目利きの銀次 (34).JPG

目利きの銀次 (38).JPG

目利きの銀次 (40).JPG

門口外觀好壯麗啊~一看就是超厲害的居酒屋!

目利きの銀次 (19).JPG

吧檯處真的超有FU,好喜歡這邊的感覺~當然..我們人多是無法的

目利きの銀次 (5).JPG

目利きの銀次 (11).JPG

真的好開心和你們一起出來玩....我們滿桌三次怎麼這麼爽!!!!!

目利きの銀次 (26).JPG

 

目利きの銀次 (29).JPG

這道真的必點!!必點!!必點

海膽飯糰超美味的

目利きの銀次 (30).JPG

目利きの銀次 (31).JPG

菜沒有拍的很多,因為一上桌真的只想趕快吃,光是賣相就超好,而且滿桌三次沒地雷!!!!每一道都很不錯~

而且想不到的是,居酒屋連甜點都好好吃!!!是這次來沖繩會讓我很希望趕快有機會二訪的店!!!

而且這裡不論是少少人來,還是像我們這樣浩浩蕩蕩一群人來,都很棒!!好開心的呀

目利きの銀次 (39).JPG

你們看看點了這麼多誒,明細上每道菜都是2-3份,吃飽喝足後一個人不到台幣800的花費,真的很值得來這裡啦!

 

RICHMOND HOTEL (12).JPG

來到沖繩這麼開心的第一晚怎麼能馬上睡,馬上去飯店對面的全家購入飲料啊~大推中間的 “南國”,酒精濃度很低,甜甜的超級好喝,很適合一大群人一起,女生不太敢喝啤酒或烈酒的可以喝這個...

左2的黑糖梅酒就還好,或許是因為加了黑糖,口感太濃稠,很像感冒糖漿...但20%下去是蠻好睡的

最右邊的全家出的泡盛和梅酒就千萬可以不必買..真的是弄的很難喝喔!!!!化學味很多

照片右下的豬耳朵很好吃,雖然有一點點鹹,但很適合配酒喔!!涮嘴

RICHMOND HOTEL (13).JPG

話說今天是太陽的後裔完結篇,我們這些柳大尉迷全都聚集在我們房間,還帶了轉接器把手機畫面轉到電視

大家一起喝酒看劇聊天!!真的好棒啊!!!!!好喜歡這種出國的感覺

 

 

 

arrow
arrow

    ♡♡ 薛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