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市場 (1).JPG

這是在距離我們住的RICHMOND HOTEL大約5分鐘車程的魚市場..並沒有很大,但是來到日本真的應該找一個這種非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呀!!

魚市場 (2).JPG

這個魚市場就是兩條主要路線,走馬看花的話大概10分鐘~映入眼簾的都是新鮮漁獲阿!!而且這個魚市場很乾淨唷

魚市場 (3).JPG

好澎湃的壽司便當

魚市場 (4).JPG

魚市場 (5).JPG

看了口水直流啦~

魚市場 (6).JPG

你們看看那個干貝有多大!!!!

魚市場 (7).JPG

走到底的話..是漁獲處理的地方,也是乾乾淨淨的唷!!讓人很放心

魚市場 (8).JPG

雖然我沒有很愛章魚..但看到這樣的還是嘖嘖稱奇阿

魚市場 (9).JPG

烤扇貝真的很美味~很新鮮

魚市場 (10).JPG

新鮮生蠔大家都說很大很脆..完全不是在台灣吃的那種軟軟爛爛的那樣....這個我沒吃,下次有機會再品嚐好了

魚市場 (11).JPG

魚市場 (18).JPG

這邊的海產都很便宜和好吃,真的是來對了啊!!

魚市場 (16).JPG

這個玉城牧場牛乳非常好喝!!我喝的是咖啡牛乳~香濃卻不膩口

魚市場 (17).JPG

比起來好喝的牛奶更吸引我啊...哈哈哈哈

魚市場 (19).JPG

魚市場外面有一攤水果專賣店,草莓好大顆又便宜,甜甜的好好吃喔

 

從魚市場離開後要前往擁有怪獸級超長溜滑梯的浦添大公園!! 沖縄県浦添市伊祖115-1  電話098-873-0700  營業時間09:00~21:00 (免費入園)  公休日無

浦添大公園.JPG

13010882_1021263094610355_4289502341726539997_n.jpg

13012712_1021263137943684_7930266594971924267_n.jpg

感覺真的很刺激啊!!!雖然大家後來都一直叫說屁股很痛 (大笑)

在這邊因為有一個小小的插曲,所以我跟魚沒有和大家一起玩到溜滑梯,等下次有機會再訪,我們再親自補拍照片好了~哈,這次先偷了CINDY的照片,還有翔翔在裡面 (笑)

 

接著前往就在浦添大公園附近,根本全沖繩第一名的 TE DA KO 沖繩麵,其實GOOGLE搜尋的話..可能沒有什麼觀光客或部落客知道這間,這間是老闆的日本通好友雄老師和天下為暢介紹的,店內全部都是日本人,高朋滿座的小店,不用旅遊指南介紹就已經是需要在門口排隊等位子的盛況了啊

Te da ko沖繩麵(てだこそば)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仲間1-2-2   電話:098-875-5952 

 

TE DA KO 沖繩麵 (5).jpg

看看門口真的很小,很不容易注意到,而且只有日文啊!

TE DA KO 沖繩麵 (10).JPG

TE DA KO 沖繩麵 (9).JPG

 

TE DA KO 沖繩麵 (6).JPG

這是我的豬軟骨麵,我超級超級喜歡!!♥♥ 肉軟嫩綿密又入口即化,麵條根本是職人手工麵,湯頭的顏色看起來普通,卻是超級濃郁的大骨湯,而且意外的是清爽的喔

份量就真的真的很大,雖然很好吃,可是我麵條真的吃不完...有點傷心

TE DA KO 沖繩麵 (7).JPG

這種是叉燒肉的那種,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軟軟的食物,這個肉比較硬我比較無法...但還是好多同事都說好吃

TE DA KO 沖繩麵 (8).JPG

日本到哪都有煎餃吃,非常喜歡 (笑),而且這邊的很特別唷,裡面除了一般的絞肉外,是有扎實的大肉塊的煎餃,口感很好!!好吃

TE DA KO 沖繩麵 (11).JPG

太大碗吃不下,繼續拍照好了啊!!

 

吃完麵後,有部分同事要去沖繩有名的青洞浮潛,我們則是要去一間很厲害的草莓塔店買個下午茶前往準備下榻的海邊飯店享用唷

oHacorte草莓塔店 (2).JPG

世界真小,魚在準備停車時遇到平常一起打球的朋友  小陳

oHacorte草莓塔店 (3).JPG

這是草莓塔店的招牌,因為巷子口不明顯,所以都一直有指標

oHacorte草莓塔店 (4).JPG

oHacorte草莓塔店 (5).JPG

很有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的感覺,一路上都是很漂亮的店

oHacorte草莓塔店 (10).JPG

oHacorte草莓塔店 (7).JPG

oHacorte草莓塔店 (8).JPG

 

很喜歡整體的風格,鄉村手作的感覺總是很溫暖

oHacorte草莓塔店 (6).JPG

根本無法選擇好嗎!!!每一個都在跟我招手啊,最後買了哪些~等後面介紹飯店時一起開箱喔

oHacorte草莓塔店 (18).JPG

今天是我和妙妙生日,我愛的同事們一起拍照好開心,很喜歡這張照片

oHacorte草莓塔店 (15).JPG

oHacorte草莓塔店 (11).JPG

好唷....你們大概不想看,但我生日最大啊,讓我放閃一下好嗎!!

 

買好水果塔後我們要前往飯店囉,因為導航設定的關係,我們還體驗到沖繩的高速公路...真的很有趣!!但過路費收費真的是不便宜耶!!

這次員旅的關係有機會住到各大訂房網都名列前茅的 KAFUU RESORT,交通位置很方便,又在恩納村中心,全是面海房真的很棒耶!!

@KAFUU RESORT (3).jpg

外觀也超壯麗的啊!這間真的是我會想再去住的飯店,雖然娟說已經住太多次住到想吐....

下一篇我再來好好介紹飯店

IMG_2879.JPG

在房間大量拍照,跟大家一起玩,一起吃下午茶真的好幸福喔~

KAFU沖繩料理 (11).JPG

晚餐是要到更北邊享用赫赫有名的AGU豬涮涮鍋,這間店名是 KAFU喔

KAFU沖繩料理 (13).JPG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ORION生啤,怎麼會這麼綿的泡沫,而且不苦!!!我這麼不愛喝啤酒的人,到了沖繩真心喜歡ORION

KAFU沖繩料理 (23).JPG

一起舉杯,慶祝這份難得的友誼啊

KAFU沖繩料理 (3).jpg

開胃小菜

KAFU沖繩料理 (4).jpg

炸紅芋,吃起來很像炸蘿蔔糕,好吃喔!

KAFU沖繩料理 (5).jpg

沖繩苦瓜炒豆腐火腿,我有吃一小口,沒有台灣的苦瓜那麼苦,但還是有一點讓我害怕。但是旁邊的豆腐和火腿都好好吃

KAFU沖繩料理 (6).jpg

KAFU沖繩料理 (1).jpg

唐揚

KAFU沖繩料理 (2).jpg

炊飯怎麼會這麼好吃!會有一種再多都吃得下的感覺耶

KAFU沖繩料理 (7).jpg

KAFU沖繩料理 (8).jpg

兩種部位的AGU豬,涮一下肉變色就吃,超級嫩,有夠好吃的啦!!!超滿足誒

(沒有拍到鍋!沒有拍到鍋!!煩誒)

KAFU沖繩料理 (9).jpg

生牛肉握壽司,表層只有微烤,我其實是不敢吃生牛肉的,但我說真的這個我可以!!沒有可怕,只有軟嫩的口感,好吃!!!

AGU豬涮涮鍋一套這樣吃下來不算便宜,但人多分下來還OK唷

 

吃飽後準備前往美國村,路上居然下起大雨,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哈哈~但想說真的也沒時間再去就衝了

美國村 (3).JPG

這是在美國村拍到唯一一張照片...(哭)因為抵達的太晚...9:00美國村已經都差不多關店了耶....很誇張

還好旁邊的AEON百貨還開著,硬要去逛一下超市

美國村 (5).JPG

推薦這個明治的優格,有夠好吃的啊!!!最喜歡草莓口味 

 

回飯店後大家聚在我們房間,才發現居然有我和妙妙的驚喜慶生活動,哈哈哈...真的是太意外了,辛苦大家也感謝大家了,快被大家笑死,我跟妙一直被唸說很難控制啊

@KAFUU RESORT (102).JPG

 

@KAFUU RESORT (111).JPG

生日快樂,難得居然可以在公司遇到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KAFUU RESORT (101).JPG

謝謝大家準備的美味蛋糕~

@KAFUU RESORT (103).JPG

真的是非常非常胡鬧又好笑又感動開心的慶生...感謝我們的好同事好朋友們,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更要感謝老闆。老闆娘。泰國老闆...辛苦等我們,還一起安排了這一切.....愛你們唷

 

@KAFUU RESORT (86).JPG

還有還有...小魚~感謝你也有一起來沖繩,在我身邊陪著我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 薛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