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心逛街 (2).JPG

第二天的天氣依然很棒!!沖繩自駕真的很舒服又很方便

新都心逛街 (1).JPG

跟在泰國時一樣..要用牛奶開啟一天就會有好心情!!

傑克牛排 (9).JPG

今天第一站又是聽說很厲害的 JACK'S STEAK HOUSE 傑克牛排,店外觀好復古喔,看到了嗎..是從1953年開業的耶...

傑克牛排 (11).JPG

擺放調味料的架子,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香港茶餐廳風

傑克牛排 (17).JPG

看起來普通的玉米湯,其實蠻香濃的耶~很有媽媽味,湯頭還喝得出是用大骨湯熬的

傑克牛排 (18).JPG

小魚的套餐~什麼都有,牛肉當然是被我拿去..哈

傑克牛排 (20).JPG

這是聽大家說很好吃的牛排,我點的是3分熟,看起來不怎樣起眼....但意外的蠻好吃的耶...當然我是吃不完啦....分出去了

但是我覺得肉很軟嫩..而且真的是店家建議的3分熟最適合..鐵板夠熱會比3分再熟一點,因此不會流出血水,還很鮮嫩喔

傑克牛排 (21).JPG

傑克牛排 (22).JPG

傑克牛排 (23).JPG

傑克牛排 (25).JPG

這樣吃下來大概每個人是1000初日幣左右,以品質來說算是蠻便宜的唷

 

吃完牛排後第一站就是去逛街啦~在新都心那邊有許多大品牌,像是UNIQLO。無印良品。BEST。當然也有百元商店,真的逛到都不知道要拍照了好嗎!!

才第二天就狂買狂買啦!!!尤其是我很愛的無印良品,當然日本買怎樣都還是比較便宜啊,整個就是買了好多想要很久但沒有下手的商品 

新都心逛街 (16).jpg

這是在MALL那邊唯一拍照的一張,哈哈哈,是小魚買了一瓶不知道是什麼假面超人的飲料...哈哈哈哈

新都心逛街 (4).JPG

這是在逛完好多MALL之後去旁邊的超市附近時,看到草莓怎麼能錯過....滿櫃子的草莓整個人興奮

新都心逛街 (8).JPG

新都心逛街 (9).JPG

真的是在超市旁邊的甜點櫃隨便買,居然也是能隨便好吃!!!

新都心逛街 (5).JPG

在超市買了烤地瓜,超級無敵甜又綿密,一根地瓜好大又便宜誒,我們4人合吃剛剛好,吃的當下覺得平常我在台灣吃到的到底是什麼!!!!!怒

逛完什麼店都好大的這一區,我們又前往美術館旁邊的MALL繼續逛街購物

真的很好逛啊這邊...如果喜歡日系服飾的應該會崩潰...GLOBAL WORK。LAWRYS FARM。。。。等等一堆日系我不認識但在台灣有聽過或看過的牌子,在這邊當然也就是便宜!!

連我不愛日系的都下手了唷

SHOPPING (2).JPG

這個迷彩小提袋我超喜歡...你們看到了嗎...上面有小魚啊!!!

 

逛累了又開始要找食物..哈哈哈 (這群人很誇張)

YAZAEMON (24).JPG

YAZAEMON (25).JPG

這間YAZAEMON也是老闆推薦..說是很愛的迴轉壽司店

YAZAEMON (18).JPG

YAZAEMON (22).JPG

又是滿桌滿桌啊!!!!

YAZAEMON (7).jpg

這是很多同事都很愛的 豬頸肉壽司...簡單的烤熟和大概是照燒醬的調味..嗯..我沒有很愛..有點太鹹

YAZAEMON (8).jpg

YAZAEMON (13).JPG

海膽軍艦可以點!!!不會也奇怪的海水鹹味,雖然不及我跟魚在築地吃到的,但是OK的!好吃

YAZAEMON (17).JPG

YAZAEMON (19).JPG

這道鰻魚握壽司我一定要大推大推!!!!吃多少盤都可以的好吃程度!!很驚豔的入口即化

濃濃的烤鰻魚醬汁,鹹甜鹹甜,超級無敵好吃!!真的相見恨晚啊!!

YAZAEMON (26).JPG

這是黑鮪魚腹,也是油脂很多的,好吃!!但有一個原則你們一定要記得,不要在吃完鰻魚之後吃....因為如果是鰻魚後面,黑鮪魚腹就會變得非常普通....(大笑)

新都心逛街 (11).JPG

新都心逛街 (12).JPG

新都心逛街 (15).JPG

吃完鹹食,甜點就又是必需品啦!軟軟的可麗餅裡面充滿草莓真的很棒! (草莓一直出現)

 

接著回飯店把下午的戰利品放回房間,順便休息一下,又要繼續往國際通前進啦!!!

沖繩的國際通應該算是最有名也最熱鬧的一區了吧!!!

從飯店走路過去只要10分鐘左右,很方便唷!!!!

我們一到國際通一群飽得要命的人們又跑去甜點~~~~~~胃超大的啊

國際通 (1).JPG

終於給我吃到了吧....在這邊不用排隊又剛出爐很新鮮,上次託娟娟的福有吃到買回台灣的!!覺的好吃,想說來沖繩一定要再吃吃看

國際通 (2).JPG

國際通 (3).JPG

很多人狂推抹茶,果然名不虛傳!抹茶口味超級好吃,抹茶香配上紅豆泥的甜味還有許多白玉....超級完美的搭配!!!我們大家一起合吃很剛好唷

國際通 (4).JPG

這是MINI版的,巧克力口味,有點苦...

 

再度吃飽後(笑)....趕在國際通部分店家打烊前趕快逛美妝店..後來還去唐吉軻德驚安殿堂...怎麼會這麼好逛...總共是6層地上層+1層地下

根本可以在這邊三天三夜走不出去耶...而且驚安殿堂真的很便宜還可以當場退稅...商品都比外面便宜還免稅,重點是24小時營業.......以後都在這邊就好啦

美國村 (2).JPG

國際通 (8).JPG

這真的很胡鬧...一堆4L的酒...好想帶回台灣啊!!!!超酷..而且超便宜

國際通 (5).JPG

國際通 (9).JPG

你們看看,有我最愛的96%生命之水,台灣買大概是850-900之間,在日本買不用500,能不帶走嗎....

國際通 (14).jpg

這裏的酒類種類很多...加上日本又好像是全世界賣酒最便宜的地方 (根據小魚酒吧老闆提供的資訊)

隨便看都比台灣便宜幾百元...真的很想把架上掃空誒!!

 

買到手軟還有好多層沒逛...等回台灣才知道樓上還有很多賣玩具模型的....沒去逛真的很後悔啊.........一定還有機會的對嗎...24小時的話是不是可以少一晚住宿 (大笑)!!

國際通 (11).JPG

國際通 (13).JPG

走回飯店的停車場遇到貓咪..好可愛..而且不怕生還有點奸詐...尤其是下圖的小橘貓...一直偷看我,想拍他 他又會故意轉頭,但一直用眼角餘光瞄我,我一假裝要走他就轉頭來看我 

真的超級可愛的!!!

戰利品.JPG

雖然一整天逛街累爆...還是拍了我跟魚的戰利品!!在日本戰鬥力不高也是買了一整床啊!!!

 

消夜.JPG

因為便利商店店員不肯幫我加熱...我回飯店用公用區的微波爐..差點把飯店弄爆炸,最後還是有吃到的小串燒

好喝南國 (1).JPG

在飯店的販賣機買到的南國是鳳梨口味!!!也超好喝!!!好想帶回台灣推薦給大家喝!!

用這瓶甜甜的酒結束今天逛街疲勞的一整天,好幸福呀!!!! 開心得差點忽略今天要整理行李的崩潰...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前往沖繩海邊啦~天氣!!歐ㄋㄟ蓋嘻馬斯!!!!

 

 

arrow
arrow

    ♡♡ 薛薛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